如何讓部落格與朋友分享1 . 按部落格管理,選左下角的邀請朋友,只要填入朋友的email,系統就會幫你發出邀請函邀請他們來參觀你的部落格唷!你也可以自己填入想要跟朋友說的話喔!2 . 部落格小妞會不定期於餐飲設備Yahoo!奇摩部落格首頁開闢話題,大家可以透過引用文章的方式參與話題討論,不但可以讓你的文章有機會出現在Yahoo!奇摩部落格首頁。3 . 除了一般的頁面瀏覽之外,大家啟動完部落格的時候,記得前往「部落格資製冰機料」修改自己的部落格標題和描述,才能讓部落格真正代表你自己喔,其他網友也才能透過搜尋功能找到你的部落格,才不會看到一堆名為「這是我的部落格」的人。4 . 如果您拜訪了其他網友的部落格,對網友的文章洗碗機或相片有任何建議或心得,都可以在他們的留言板或文章相片下方,留下留言或回應。網友就可以透過你的留話進入你的部落格囉!如果有網友在你的部落格留下不好的訊息,你都可以使用檢舉功能檢舉他們,或將他們建築設計加入黑名單,被加入黑名單的網友以後就不能在你的部落格留言或回應了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咖啡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