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市運管處瑤海運管所查處一輛涉嫌非法營運的“黑頭車”,依法予以暫扣。司機卻大喊冤枉,稱自己當時只是停在路邊打電話,未與乘客議價。昨日,當事司機趙先生稱,自己將申請行政覆議。
  昨日,合肥市運管處副處長安強再次強調,此次查扣行動中,執法隊員程序規範、證據充分,而且都有執法證。但為保護乘客免遭打擊報複,行動中所攝錄像證據,暫不方便提供,“如當事司機申請行政覆議,到時可拿出來給大家看。 ”
  25日溝通中,合肥市運管處瑤海運管所王所長告訴趙先生,申請行政覆議有個前提,需根據車輛行駛證信息,開具車輛行政強制決定書,憑此決定書,交通局政策法規處才可受理趙先生行政覆議請求。鑒於趙先生稱行駛證已丟失,王所長稱,可和趙先生一起去交警隊,從交警隊信息網上查詢到其車輛行駛證信息。昨日趙先生說,他還未和運管所的人去交警隊,“過幾天抽出空來馬上去查。 ” (許諺、劉忠玉、齊美義)  (原標題:申請行政覆議可看錄像證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