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餐飲設備制網見習記者 劉志月
  法制網通訊員 蘭海燕買屋 段吉雄
  “票貼我再也不跑了。”
  當湖北省十堰市鄖縣公安局民警近日在天津市津南借錢區抓獲潛逃17年的命案逃犯王某後,王某如是說。
  1996年4月11日上午,鄖縣五峰鄉蒿坪村巴里島三組19歲的王某在收購毛竹的過程中與同村村民王某某發生爭執,並引發相互撕打。撕打中,王某掏出隨身攜帶的尖刀將王某某捅傷。王某某後經搶救無效死亡。王某作案後潛逃。
  多年來,鄖縣公安局始終沒有放鬆對他的抓捕工作。今年開展命案積案攻堅行動以來,鄖縣公安局高度重視,副縣長、公安局長徐正明從刑偵大隊抽調精幹力量成立專案組,圍繞嫌疑人王某的親朋好友和社會關係縝密調查。
  經工作,警方發現今年7月,王某親屬均在河南省南陽市出現。根據這一重要線索,專案組民警通過堅持不懈的調查和大量艱苦摸排,打開突破口,最終鎖定了王某的藏身地在天津市津南區。
  為了儘快抓獲犯罪嫌疑人,鄖縣公安局立即派出專案組趕赴天津市對犯罪嫌疑人進行抓捕,在當地警方的協助下,經過布控,成功將王某抓獲。
  經調查發現,自1996年案發後,王某輾轉多地逃亡,先後在廣東、天津打工,並學得一門鋁合金焊接手藝,月工資達6000元。輾轉多地後,與河南省南陽市女子樊某結婚育有一雙兒女,併在此地安家立業。
  目前,王某已被採取強制措施,案件在偵。
  法制網鄖縣(湖北)12月23日電  (原標題:已娶妻生子 鄖縣命案逃犯17年後落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