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會——
  男女朋友開房被查死辦公室出租活不開門
  昨日晚上10時許,記者跟隨警方來到常平鎮金濤宮會所。據瞭解,該酒店曾長期經營桑拿服務,也曾經被查處過。但是,在警方再三要求打開三樓的一個房間時,酒店工作人員卻表示被房內男子反鎖,無法打開。警方隨即開始對房間內的人進行隔固態硬碟門喊話,但是在長達20分鐘的喊話後,門內仍無反應。
  帶隊的東莞市公安局副局長李灼華表示,一定要將這個門打開,並要求特警守住該房間的門,併在樓下也設置了民警,以防房內人跳樓。隨後,警方最終確認房內有一男一女。該轄區一名警員表示,隨後將會把該對男女帶到派出所詢問。對此,李灼華表示,必須要將兩個人的身份搞清楚,如果確實屬於賣淫服務,必須要依法處理。昨日晚11時40分許,記者從東莞市警方得知,該對男女為東莞本地人,暫核實該對男女確實為男女朋友ssd固態硬碟壽命關係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