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報道,韓國搜救人員潛入水下發現了堆滿屍體的船艙,但目前無法對屍體進行複原。
  報道稱,潛水員在一個船艙內發現了48具身著救生衣的女學生屍體,但該船艙原本只能容納30人,這意味著當船體發生傾斜時很多人趕到了這裡。
  目前搜索人員面臨的困難是如何將這些屍體運出。
  2名遇難者綁在一起
  另外,潛水員發現救生衣系在一起的一名少年和一名少女。這名潛水員告訴記者,他發現這兩人遺體時,眼淚奪眶而出,“一想到他們不願離開彼此,我就流下淚來”。
  這名潛水員說,為了把遺體送上水面,他不得不把兩人分開。這名少年和少女的身份尚未確認。
  第4位中國籍遇難學生遺體被髮現
  此前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(KBS)報道,截至當地時間25日下午1時,韓國“歲月”號客輪沉沒事故造成的遇難人數升至逾180人,仍有約120人下落不明。
  另外,昨天下午第4位中國籍遇難學生遺體被髮現並確認,目前已運回彭木港,至此已有4名中國籍公民在此次“歲月”號沉船事故中遇難。
  檀園高中複課
  韓國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24日上午複課,沉寂多日的教室再度迎來高三學生。走過靜卧學校門口的白菊,他們首先接受的是心理創傷輔導。
  在16日沉沒的“歲月”號客輪上,載有325名檀園高中學生和14名教師,其中約250人被確認死亡或依舊下落不明。
  在檀園高中門口,悼念遇難者的白菊寄托著人們的哀思。一道鐵網圍欄上,綁著一條條寫著師生姓名和悼念、祈禱話語的絲帶。
  高二學生教室內,朋友們的留言在黑板、桌椅和窗戶上隨處可見。一條留言寫道:“如果再見到你,我一定會告訴你我愛你。”
  在檀園高中隔街的一處體育館,人們為遭遇不幸的師生組織悼念活動。韓聯社報道,悼念活動23日開始以來,已有超過1.2萬人來過這裡。
  據新華社電、人民網
  (原標題:只能容納30人的船艙,擠滿48具屍體 都是穿著救生衣的女學生,如何打撈成難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