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一兩銀子合現在300塊錢人民幣。古代嬪妃年俸在300-200兩銀子,如果你年薪9W-6W,月薪平均在7k多-5k多元左右,便可以自稱本宮,4k多元就是貴人,3k多元稱常在,2k多元是答應,1k多元官女子乃至500月薪的只能叫宮女。現在各位小主知道自己的位份了吧。 
  2、女朋友有點神經質,總愛提一些莫名其妙的要求。今天,她突然抱住我的胳膊撒嬌:老公,摔我!摔我嘛!我十分震驚,可看到她期待的眼神,還是狠下心一把抱住她來了一個過肩摔,沒想到她站起來對著我就是一耳光:混蛋!老娘讓你說!愛!我!
  3、高中時,學校規定男女之間晚上在操場的距離不能小於20cm,否則抓到當作早戀直接通知雙方父母。前陣子回母校,和以前老師聊天,談笑中提起那20cm制度,老師說:“現在社會進步,學校思想也改進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剛想說早就該取消了,老師又接著說:“以前是男女距離不小於20cm,現在不限定性別。”
  4、後來才明白,近視不戴眼鏡並不影響視力,而是影響人緣╮(╯_╰)╭
  5、和一個人在一起,如果他給你的能量,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,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,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,對未來滿懷期待,那你就沒有愛錯人。 最雋永的感情,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,而是彼此陪伴,成為對方的陽光。
  6、昨天在洗車房看見一對夫妻開了寶馬過來洗車。在清理車內的時候工人竟然用吸塵器吸出了一條蕾絲丁字,這不是高潮二貨工人竟然用吸塵器吸著遞給了那女的,問人家是你的嗎?
  7、跟女朋友去買衣服,她試穿一件衣服問我好看不,我一看標價900塊,就說再轉轉吧,然後她原地轉了兩圈擺了3個POSE。
  8、“別人稍一註意你,你就敞開心扉,你覺得這是坦率,其實是因為孤獨症。”
  9、“最近要有大事發生了。” “怎麼回事?” “卧底都在削蘋果,估計是打算幹掉愛瘋6了。”“你怎麼知道?” “沒聽街頭巷尾都在流傳一首歌:你是卧底削啊削蘋果!” “….。.”
  10、小時候老師做家訪,正巧遇到我家在圍剿老鼠,房間有隻大老鼠但找了好久一直沒找到,突然老師目光鎖定窗帘,當時我和媽都很害怕,緊張地看著老師小心翼翼地拉了拉窗帘,結果!!一隻碩大的老鼠掉了下來,重重砸在老師身上,我和媽一慌拿起手上所有工具使勁往老師身上毆打!第二天老師沒來上課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