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6月21日,慕思以“築夢者與夢想同行”為主題的十周年全球慶典在東莞某酒店盛大舉行,慕思寢具董事長王炳坤,慕思寢具總裁姚吉慶,中國傢具協會會長朱長嶺,著名導演高群書,著名導演張元,國際鋼琴藝術家李雲迪,著名影星胡軍、張歆藝、李晨,慕思海外供應商代表,慕思海外經銷商代表以及來自各大主流媒體的主編出席了慶典,共同見證慕思十年華誕,開啟慕思走向世界的國際化新篇章。
  本次慕思十周年慶典上,慕思發佈了未來十年的“築夢全球計劃”,未來將在德國、英國、日本、新加坡等全球30~50個國家開設自主品牌的專賣店。同時,慕思為品牌全球化拍攝的《築夢者與夢想同行》勵志短片和“慕思100分夢想公益計劃”進行了發佈活動。
  在盛典上,姚吉慶表示,過去的十年,慕思成長為中國寢具行業的領軍品牌,關鍵原因在於慕思十年時間只做了兩件事,專心、專註、專業是關鍵。“第一是傳播健康睡眠文化,讓更多人關註健康睡眠;第二是創造健康睡眠系統並持續升級,為改善人們的睡眠而努力。”在過去的十年裡,慕思潛心傳播健康睡眠文化,先後多次舉辦“世界睡眠日·世界同睡的一天”公益倡議活動。m
  東方今報記者 曹志波/文 吉朋/圖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慕思十周年慶典啟動築夢全球計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