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城VS曼聯:在曼徹斯特德比的交戰史上,3年前曼城以6比1贏曼聯那場球是轉折點,從此以後雙方7戰曼城5勝2負成為占上風的一方。不過,此番兩隊再戰,曼城卻不占上風,因為他們在聯賽杯被紐卡斯爾淘汰,不僅傷了士氣,而且耗費了體力。就狀態而論,曼城近來滑入低谷,連同歐戰賽事,他們近三戰1平2負就是證明。
  反觀曼聯無歐冠賽事的牽掛,聯賽杯也已早早出局,現在可專心應付英超一頭。雖然近兩輪僅兩連平,但在主力缺陣的情況下能逼平切爾西,表現不俗。本輪魯尼解禁,法爾考傷愈,兩大射手的復出,令曼聯的陣容更加完整。儘管紅魔後防仍然不穩,但強大的攻擊力可彌補損失。此番面對狀態不佳的同城死敵,曼聯即便贏不了也不會輸。
  切爾西VS巡游者:領頭羊切爾西雖然上輪從老特拉福德帶走1分,但場面上處於下風,迭戈·科斯塔和雷米兩位射手的缺陣讓藍獅的得分能力下降。此番迎戰女王公園巡游者即便這兩人帶傷上陣,其狀態也不會處於最佳。況且,巡游者排名倒數第二,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從爭冠的長遠考慮,不會殺雞用牛刀,讓兩大射手繼續養傷的可能性較大。
  巡游者上輪擊敗維拉,贏來本賽季的第二場勝利,此番做客挑戰領頭羊,肯定以防守反擊與對手周旋。本賽季巡游者雖然輸球不少,但凈負三球以上的大敗也僅兩次,此番面是對缺少王牌的切爾西,雖然輸球難免,但大敗不易。
  預測:曼城不勝(1000分)
  切爾西最多贏兩球
  (1000分)
  羊城晚報記者 徐揚揚
  徐揚揚  (原標題:曼城不易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