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11月10日電 據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連勝文與柯文哲辯論後,各家民調顯示柯文哲表現勝連、且支持度連勝文仍落後柯文哲兩位數,但差距有縮小趨勢。藍營解讀,挺柯者“強度”大於挺連者,但藍營基本盤未轉向,未來將加強組織“小蜜蜂耳語戰”,以對抗柯營綿密網戰、激發藍營投票動能。
  據透露,連勝文、柯文哲日前辯論後,藍營方面曾開會討論過幾家民調代表的意義。連營人士坦言,辯論後民調呈現藍營支持者太“冷”、熱情一直喚不起來,連營必須力求突破。
  黨政人士分析,連勝文有“權貴”包袱、柯文哲則有著“墨綠”包袱,雙方都經由辯論試圖解套,但顯然柯文哲採取“反將一軍”強勢策略回應墨綠說的效果,要比連勝文回應權貴質疑的“無法改變出身”等守勢說詞來得有效。
  選戰進入最後三周,黨政人士指出,未來一些議題將改守勢為攻勢,例如年終慰問金話題,“一旦綠營所挺的候選人當選、綠營氣勢大增,情況會更好還是更糟?”又如“竊聽門”事件,雖然祝姓電信業者證詞添增自導自演可能,但媒體效應卻已遞減。這都是連勝文反守為攻的最佳時機。
  黨政人士說,類似事件,候選人說了媒體不見得刊發,若發文宣、效果也絕對沒有通過基層組織戰的耳語傳播來得好;選前最後三周,國民黨中央到地方將強化組織戰,通過里長、黨基層幹部等綿密組織,以耳語攻勢強化藍營支持者的投票動能,全面反攻。
(原標題:對抗柯文哲陣營綿密網戰 藍營擬打“耳語戰”)
編輯:SN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