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圖片:朝中社4月24日提供的照片顯示,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兵合影留念。
  參考消息網12月9日報道 韓媒稱,韓國政府相關人士透露,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腿部出了問題,步行起來頗顯不便。
  據韓國《中央日報》12月9日報道,12月8日韓國統一部消息稱,針對朝鮮中央電視臺7日下午播出的金正恩最近進行公開活動的視頻進行分析後發現,金正恩腿部跛腳嚴重。特別是11月末金正恩現身機場跑道鼓勵女飛行員時,無論是在拍攝紀念合照還是激勵軍人的時候,他腿部都出現了嚴重跛腳。
  報道說,《勞動新聞》11月28日報道這一消息時僅公開了現場照片,沒有公開相關視頻。金正恩今年春天腿部開始出問題,隨著癥狀越來越嚴重,他從9月初開始,連續40天沒有進行公開活動。
  報道稱,韓國情報當局掌握到,法國、中國和俄羅斯的醫生曾經訪朝為金正恩進行腳踝關節手術,並預測金正恩的腿疾很可能複發。因為金正恩回到公眾視線後活動過頻,而且還吸煙,這些都影響到康復。韓國政府當局人士表示“可能是手術部位重新出了問題,或出現了新的病癥”。
  報道說,有人認為,根據情況,金正恩可能需要再次治療。


(原標題:韓媒稱金正恩重新亮相後活動過多或致腿疾複發)

 
 
編輯:SN1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dcix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